首页>图片新闻
市文广新局组织赴济宁考察学习孔子文化节办节经验

发布日期:2018-07-25 16:11:30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齐文化节是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弘扬齐文化为主题的节庆品牌活动,今年9月12日,我市将举办淄博市第十五届齐文化艺术节,为举办好此次艺术节,市文广新局一行5人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的带领下,于7月18至19日,前往济宁市考察学习了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文明首善之区”为主题的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的举办情况。

 

 

考察期间,考察组分别参观了孔子研究院、正在建设中的尼山圣境以及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山东儒源文化集团,并与济宁市文广新局、济宁市节庆办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济宁市文广新局、济宁市节庆办的负责同志分别就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的举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观看了孔子文化节的有关视频材料。

 


 

下一步,我们将借鉴济宁的孔子文化节举办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市的实际,全力办好第十五届齐文化节,为文化名城建设作出就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