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我们的中国梦 六艺秀淄博”2018年舞动淄博舞蹈电视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25 15:5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7月18日,“我们的中国梦 六艺秀淄博”2018年舞动淄博舞蹈电视大赛在淄博市广电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50支优秀队伍近2000余人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在声光绚烂的舞台上展示舞姿,给现场及通过手机直播平台观看比赛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美的享受。

 

 

本次大赛由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淄博市文化馆承办,淄博市广场舞协会协办。参赛队伍由各区县文化馆选拔报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25支队伍进行了广场舞的角逐,25支队伍进行了舞台舞的比拼。参赛者们意气风发、各展风采,用热情的舞姿和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全市人民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最终,《奔跑吧足球》等作品获广场舞一等奖,《美丽新时代》等作品获舞台舞一等奖。本次大赛由淄博电视台全程录制播出,山东省文化馆直播平台和淄博手机台同时直播。

 


 

本次舞蹈电视大赛从征集报名到选拔参赛历时2个多月。大赛为广大舞蹈爱好者们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动了全市舞蹈艺术的发展。本次大赛作为“我们的中国梦 六艺秀淄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舞蹈的形式反映和讴歌了时代精神,展示了我市舞蹈艺术创作新成果。为我市文化名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