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文广新局赴无锡市对标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25 15:56: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学习先进对标发展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学习先进、寻找差距、对标先进,推动我市文化事业提水平、上台阶,7月11至14日,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带领市直文化系统14名同志赴无锡市文广新局进行学习考察,汲取无锡文化建设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 

 


 

对标期间,我局与无锡市文广新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无锡市文广新局就无锡市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产业培育发展、专业艺术创作演出、传统文化保护、图文博美场馆建设、文化单位人员编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我局一行实地考察了无锡市图书馆、无锡博物院、无锡市文化馆、中国无锡民族工商业博物馆、东林书院、无锡数字电影产业园、惠山古镇、无锡大剧院、薛福成故居、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拈花小镇、海澜美术馆等。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无锡市文化系统干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干就干一流、创新求突破的事业谋划,充分借力、敢为人先的创业情怀,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

 


 

下一步,我局将对学习考察成果进行归纳总结,做到比有参照、学有标杆、干有方向、迎头赶超,把学习考察的成果尽快转化为工作的成果、推动工作的措施方法,推进我市文化名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