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中国文物学会考察指导博山区文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3 13:3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近日,国务院参事、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徐嵩龄,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文物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安家瑶,中国文物学会副会长、故宫博物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文物学会世界遗产研究委员会副会长李季,中国文物学会世界遗产研究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义生,中国文物学会世界遗产研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安淑芬一行5人,对博山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齐长城、颜文姜祠的工程维修保护与展示利用工作以及长城古村落、工业遗产、农业遗产的保护利用进行考察指导。市文物事业管理局局长宓传庆,副局长宋杰,博山区政府副区长康义文,区文化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党组成员、文物局局长李生军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炉神庙、博山建筑陶瓷厂、山头古窑村、淄博美术陶瓷厂、焦裕禄故居、齐长城响泉段、五福峪梯田等单位,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博山区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途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