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五音戏艺术表演人才培养》观摩交流学习之行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7-13 13:48: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五音戏艺术表演人才培养》在集中教授、培训三十天课程后,于2018年6月22开始进入了为期9天的观摩交流学习行程。

培训班所有学员们先后赴淄博博兴扽腔剧团、青岛即墨柳腔艺术中心、临沂柳琴传承保护中心、青岛西海岸茂腔艺术传承中心进行了观摩交流学习活动。通过不同剧种的专家授课、观摩各剧种代表剧目及新创剧目表演、学员汇报交流演出一系列的活动,使学员们对整个肘鼓子声腔系统的剧种有了深入的了解,学习了更多的相关专业知识和表演,对提高该项目——“五音戏艺术表演培训”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收获颇丰。

通过这次观摩交流学习活动,学员们不仅了解了整个肘鼓子声腔系统剧种的发展历史和独特艺术价值,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五音戏表演艺术特色的认知和理解,整体艺术素养、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下一步的实践演出中不断检验、不断挑战、不断打磨提升,把五音戏的代表性经典剧目传承好、宣传好,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五音戏的发展和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