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亓庆良看望慰问五音戏《源泉》剧组演职人员

发布日期:2018-06-06 15:0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大型现实题材五音戏《源泉》正在紧张排练。6月2日上午,该剧原型——中共十九大代表、中国好医生、全国医院优秀院长、源泉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亓庆及部分医护人员,前往排练现场看望慰问剧组主创及演职人员。

亓庆良一行观看了《源泉》的联排,并与导演宋惠玲及主创人员进行交流。在看完排练后,亓庆良激动的热泪盈眶,起身鞠躬向演职员表示感谢。他表示,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主创人员、演职人员都很辛苦,十分感谢剧组人员为剧目成功创排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对初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还表示,五音戏《源泉》成功演绎了一个扎根山区医疗事业46年的基层医生,为了解决山区百姓面临看病难、看病贵而努力付出的故事。剧中的亓庆良形象,不仅仅是自己工作、生活的再现和升华,更是千千万万个像他这样一心一意为病人的医护工作者的群像,是为广大医护工作者竖起的一座丰碑。

五音戏《源泉》由山东省艺术研究院与市五音戏剧院合作创排,根据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好医生、全国医院优秀院长亓庆良同志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通过塑造一个扎根山区医疗事业46年,用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淳朴的医风和全新的理念,实实在在地解决着山区百姓面临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用焦裕禄式艰苦朴素、实干创业的精神,守护着山区百姓的健康,实现着如山一般沉重的人生承诺的亓庆良形象,凸显了永葆初心是共产党人的力量源泉的坚定信念。

目前,五音戏《源泉》已经到了最后的紧张排练阶段,6月12日将在淄博剧院首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