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政审批
市文广新局积极开展行政审批服务“一次办好”事项梳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8 10:42: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市文广新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近期把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拆分成“颗粒化”最小运行单元,按照“一次办好”改革理念对其进行系统梳理。截止6月25日,通过对“一次办好”事项梳理,梳理行政许可类事项2项4个子项,依申请办理的其他行政权力事项1项,依申请办理的公共服务事项6项。通过精简申请材料、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实现全程网办等具体措施,为申请人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

此次梳理工作的完成,为年内行政审批服务实现不论“见面不见面”“跑腿不跑腿”“线上线下”,从提交申请到获取办理结果实现“一次办结、群众满意”打下了基础,是将“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切实提高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的便捷度和满意度的一次务实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