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淄博市组织召开全市文化惠民消费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5 16:4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620日,淄博市组织召开全市文化惠民消费工作培训会议,对山东文化惠民消费云服务平台的功能及使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项培训。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晓辉出席会议,各区县负责文化惠民消费季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及签约文化企业、商户的工作骨干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吴晓晖讲话,山东省新媒体研究院副总经理肖剑平,山东灿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马永杰、李月聪为与会人员作业务培训。

 


 

吴晓辉在讲话中,对淄博市前段时期开展的文化惠民消费工作做了小结,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文化企业要成为文化消费工作的推动者和带动者,要进一步理清活动主题,分清平台;要深化认识,提高重视程度;要珍惜学习机会,做业务上的明白人;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居民知晓率。

 


 

山东省新媒体研究院副总经理肖剑平对本届文化惠民消费工作特点、平台功能、工作模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山东灿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马永杰、李月聪分别对公益文化云平台活动导流、积分管理、市场分销、U+店及邮政快递服务等实际操作技术进行详细培训,并现场解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工作,各特约文化单位对文化惠民消费活动的系统操作和活动组织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也为做好文化惠民消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