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周茂松到挂包镇博山镇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5 17: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6月13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到对口挂包的博山镇对接扶贫工作,听取博山镇扶贫工作和文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下村实地查看洪山口、北博山、谢家店、下庄、刘家台5个村文化大院建设情况。 博山区副区长康义文、区文化出版局局长王伟、博山镇党委书记孙雪红等陪同调研。

 


 

周茂松一行听取了博山镇扶贫工作和文化工作开展情况,下村实地查看洪山口村、北博山村、谢家店村、下庄村、刘家台村的文化大院建设情况。

 


 

周茂松指出,博山镇贫困人口多,脱贫难度大,要针对贫困人口致贫原因,有针对性的落实帮扶措施,要积极推进孝善养老扶贫工作,助力贫困户脱贫。23个贫困村文化大院要在6月底前建成达标,非贫困村文化大院要在9月底前达标。

 


 

调研中,周茂松还看望了市文广新局派驻刘家台村第一书记王昆岳和市京剧院北博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邓建义,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踏踏实实做好扶贫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