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政审批
全市2018年度文化市场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5-03 14:26: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为了更好的掌握全市文化市场经营主体情况,自3月下旬开始,市文广新局组织全市各区县文化市场管理部门按照《文化统计管理办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文化市场统计工作。目前,全市2018年度文化市场统计工作顺利完成。据统计,全市文化市场主管部门登记注册在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共有988家,从业人员3496人。全市文艺表演团体26家,演出经纪机构6家,歌舞娱乐场所263家,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594家,艺术品经营单位99家。

近年来,随着我市文化市场改革的不断推进,文化市场统计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文化市场统计数据越发成为我们认识文化市场发展现状、研究文化市场问题、制定文化市场政策的重要依据。文化市场统计直报系统自2013年上线以来,市文广新局认真组织区县文化部门开展统计工作,提高了全市文化市场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有效推动了全市文化市场统计工作的简捷化、程序化和规范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