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淄博市歌剧舞剧院参加潍坊风筝会主题演出

发布日期:2018-04-28 11:11: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第三十五届潍坊国际风筝会4月21日正式开幕,淄博市歌剧舞剧院创作编排的《风筝》《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放风筝》《向往》等节目精彩呈现。

 


 

本届风筝会主题演出特邀北京专家团队打造,演出团体通过竞标方式确定,淄博市歌剧舞剧院凭借整齐的阵容、高质量的水准,在众多投标团队中脱颖而出入选第三十五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主题演出。

 


 

从排练到正式演出的5天时间里,市歌剧舞剧院演员们不顾疲劳,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完成每一次排演,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受到了主办方和专家团队赞许。

 


 

4月21日、22日连续两场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博得了中外嘉宾和各界观众的广泛赞誉,取得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