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全省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申报工作培训活动在淄博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3 16:2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4月19-20日,全省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培训活动在淄博举办。山东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张东林,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张振香出席活动。各市文广新局、省直文化系统相关单位、山东演艺集团、省文联、有关高等院校,以及淄博市各区县文化系统等近260人参加了活动。

 


 

张东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总结经验、教训,深入研究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结合本地的工作实际,更好地挖掘山东当地文化艺术资源,提升策划创意水平,以更大力度组织推进好本地、本单位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张振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在文化名城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我省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表示祝贺,并要求我市学员要虚心向省文化厅和全省各地市学习,把我市的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推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旨在做好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动员,深入解读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申报指南和新的要求,提高全省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活动现场,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规划处处长杨舟贤、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财务处专员李鹏宇、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监督处专员李达和山西省文化厅创作室副主任牛晓珉等专家到场授课。各位专家就项目申报指南、网上填报技巧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同与会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解疑答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