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市五音戏剧院圆满完成2018山东元宵戏曲晚会演出任务

发布日期:2018-03-07 10:28: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3月1日晚,“高歌新时代”2018山东元宵戏曲晚会在山东剧院举行,李岱江、鞠小苏、刘建杰、吕凤琴、杨春伟等名家名角和全省各个代表性剧种的青年新秀集体亮相,十余种山东代表性剧种唱响梨园经典,高歌时代风貌。 山东元宵戏曲晚会四代艺术家同台炫技,全面展示出山东戏曲薪火相传的崭新风貌。晚会共有11个节目,其中,在我市选调了两个节目,分别是五音戏《云翠仙》选段和五音戏青年演员与李岱江老师合作的《借亲》选段。

 


 

五音戏《云翠仙》与舞剧《棂·花姑子》的戏与舞组合,在凸显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融入更广泛的艺术形式,既展示了我省舞台艺术创作和剧种传承保护的新成果,又为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体现出新时代的审美风貌,为晚会色彩又增加了浓重的一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