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首届山东省戏曲名家工作室名单公布淄博市京剧院申报项目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18-03-13 10:41:4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日前,省文化厅公布了山东省戏曲名家工作室入选名单,淄博市京剧院申报项目——著名京剧名家董翠娜入选首届“山东省戏曲名家工作室”资助。经严格评审,全省共有10名专家入选,主要涉及戏曲表演、戏曲作曲、戏曲编剧三大领域,其中3人为地市级院团申报的表演类艺术家。

 


 

董翠娜老师是著名京剧大师张君秋的弟子,得到了张君秋的传授,吸纳了张派艺术的精华,扮相端庄秀丽,表演朴实大方,唱工圆润华丽,擅演剧目有《望江亭》、《玉堂春》、《秦香莲》、《西厢记》等,参加过多部张派名剧的音配像工作。

 


 

淄博市京剧院优秀青年青衣演员徐敏(张派)是董翠娜老师的得意弟子,此次《董翠娜戏曲名家工作室》落户淄博市京剧院,既是对京剧名家董翠娜艺术发展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淄博市京剧院青年人才的培养和京剧表演艺术传承、推动青年京剧人才成长、提升院团专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