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淄川区文旅新局收心归位开新篇

发布日期:2018-02-23 10:49:4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淄川区文旅新局积极采取措施,扎实做好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归位工作,紧锣密鼓安排部署各项新春文化活动,以实际行动改进作风,提高效率。

一是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集体收看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实况转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淡化节日氛围,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我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贡献力量。

二是切实抓好新春文化活动组织筹备。节后,相继组织开展新春戏会、元宵灯会、民间艺术进城表演、书画摄影赏石展等多项新春文化活动。召开专题工作会,对各项活动组织筹备情况进行再调度、再落实,做到预案、人员、物资保障到位,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三是确保节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要求,认真落实行业安全监管责任,继续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文化旅游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各单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节前及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保证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