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博物馆召开“收心会”

发布日期:2018-02-23 10:5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2月22日上午,淄博市博物馆全体人员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既是春节假期过后的团拜会,也是一次动员会、学习会。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王焕文在会议上传达了周茂松局长《在2018年全市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2018年工作中与博物馆工作密切相关的文物保护、博物馆建设等内容。王振华馆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部分。王馆长围绕文化建设,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理解,给大家做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生动活泼的报告,对2017年全馆工作做了肯定,并要求全馆职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收心聚神,振奋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