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周茂松到市直文化单位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并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18-02-22 11:08: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到市图书馆、市博物馆、蒲松龄纪念馆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周茂松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检查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情况,了解值班人员食宿安排,对他们在节日期间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及其家人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周茂松指出,文化窗口单位承担着向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职能,春节期间不仅要保证服务水准不下降,更要充分考虑到节日期间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等特点,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同志们表示,一定做好节日期间对公众开放和安全值守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周到的服务,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满足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