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桓台博物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2-02 17:18: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桓台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灾救灾能力、推进桓台博物馆安全生产工作,1月31日,桓台博物馆邀请山东居安防火救援公司教官在博物馆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文字的形势生动的阐述了普及消防知识和防灾救灾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和各类灭火器材的操作方法。

 


 

本场消防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博物馆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为保障参观游客人身安全和博物馆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