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2018年淄博市文广新局“我们的中国梦”文化下乡走进淄川区临淄区周村区

发布日期:2018-02-02 17:17: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1月30日下午,2018年淄博市文广新局“我们的中国梦”文化下乡小分队走进淄川区龙泉镇韩庄村。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丕祯,市文化馆馆长戚家忠、市五音戏剧院院长马光舜,淄川区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化馆及淄川区的书画家们现场作画、写春联、写福字。市五音戏剧院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王小赶脚》《英雄铁山》。

 


 


 

 

1月31日上午,市文广新局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下乡暨临淄区文化下乡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岭回族镇综合文化站举行。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晓晖,市京剧院院长李方才、市文化馆副馆长赵美臻,临淄区有关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向金岭回族镇赠送了图书、数字化E博宝和电脑、音响等文化惠民物资,向学生代表赠送了福字。市、区领导入户为村民赠送了“万福送万家”文化大礼包。

 


 

 

 市文化馆和临淄区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写春联、写福字,送书画和剪纸一百余幅。文艺团体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美的文化大餐。活动现场摆放了非遗、文化市场等宣传展板,临淄区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发放了法律条文宣传单,并解答了群众咨询。

 

 


 

 

1月31日下午,市文广新局“我们的中国梦”文化下乡活动在周村区经济开发区东塘村举行。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市文物局局长宓传庆,市歌剧舞剧院院长王咏虹,淄博书画院院长杨子江、书记杨宏志,周村区有关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市歌剧舞剧院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歌舞演出,淄博书画院书画家挥毫泼墨为现场群众书写并赠送了春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