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领导毕荣青走访慰问文化系统专家人才吕凤琴

发布日期:2018-02-13 17:24: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走访慰问市领导联系专家人才吕凤琴。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市文明办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朱玉友,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张振香,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巧妹,市五音戏剧院院长马光舜等陪同。

 


 

毕荣青看望了淄博市五音戏剧院正在排练演出的演职人员,在剧院会议室与吕凤琴等人进行了座谈。毕荣青指出,五音戏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吕凤琴是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梅花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贴,为淄博的文化事业争了光。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吕凤琴表示慰问和感谢,也借此机会,向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吕凤琴是我市文艺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希望吕凤琴能继续发挥好艺术领军人物的作用,做好五音戏传承工作。下一步,要充分利用“文化云”平台做好人才培训,加强与淄博地域文化的密切结合,让五音戏有更好的传承发展空间。

 


 

周茂松表示,全市文化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毕荣青同志的部署要求,在2018年着力实施传承弘扬五音戏三大工程,一是新创作以党的十九大代表、优秀医务工作者亓庆良事迹为题材的五音戏,争取年内搬上舞台;二是举办淄博市首届五音戏节,扩大五音戏对外影响力;三是开展好五音戏进校园活动,出版传承教材。

 


 


 

吕凤琴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领导对文艺工作者的关心爱护,今后将会尽其所能,按照毕部长要求和市文广新局及五音戏剧院工作安排,做好五音戏传承和发展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