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张店区文化出版局三类系列活动开启春节文化盛宴

发布日期:2018-02-12 16:3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一是花灯扮玩闹新春。投资2000余万元打造“2018中国淄博花灯艺术节”,现场展出《齐鲁盛世》《稷下学宫》等大型花灯77组,各类特色灯组1600个。邀请鲁派内画、剪纸、烙葫芦、淄博木雕等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开展“美丽非遗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系列活动。指导各个镇、街道开展“缤纷张店”扮玩巡游,组织12支锣鼓队参加“乐响张店”锣鼓展演等活动。

二是戏曲展演迎新春。举办故事会、民俗剪纸、国学讲座、“春节唱大戏”戏曲展演、“过年乐翻天”曲艺演出5项活动共21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三是民间活动贺新春。组织开展免费送书画、送春联,“大美张店”摄影、摄像展,淄博优秀书画家美术书法作品展等大型群众文化活动,集中我区在建设“幸福张店”过程中,团结和谐、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