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2018淄川区春节联欢晚会暨“感动淄川”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8-02-12 15:27: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近日,由中共淄川区委宣传部、淄川区文化旅游和新闻出版局主办,淄川区广播电视局协办,淄川区文化馆承办的2018淄川区春节联欢晚会暨“感动淄川”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区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中共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淄川区人民政府区长闫桂新为2017“感动淄川”年度人物颁奖。这些获奖者来自各行各业,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体现了淄川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以坚持、无私、敬业、奉献的道德品质,诠释了2017年的淄川精神。

 


 


  

整场晚会在歌舞《春暖中国》中拉开帷幕,汇聚“盛世般阳”“幸福家园”“锦绣征程”三个篇章,内容丰富多彩,囊括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武术、京剧等节目种类,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