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出版
桓台县多部门联动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8-02-12 15:01: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为净化全县出版物市场秩序,保障春节、“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文化市场安全。2月11日,由桓台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联合县610办公室、公安、文化出版、民宗、工商、邮政等6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联合检查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各部门按照工作职责,深入出版物集中销售场所及游商地摊、报刊亭、汽车站等书报刊销售场所认真细致地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重点检查了是否销售散播宗教类非法出版物,是否含违禁、恐怖、色情、暴力、封建迷信等不健康文化内容的非法图书、报刊等。同时加强了对各经营场所安全经营情况的检查,对场所内“是否配备灭火器,从业人员能否正确使用灭火器”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经营单位10余家,对校园周边、交通枢纽、繁华街道等地段的出版物市场进行了重点排查,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的书籍进行了收缴,对场所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对出版物市场的检查整治,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