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淄博市文物局长会议在市文物局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12 16:1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2月7日上午,淄博市全市文物局长会议在市文物局会议室召开。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市文物局局长宓传庆出席会议,各区县文物局(所)长、市直文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文物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文物局长会议精神和全市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文物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新认识、认清文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统一思想、抓住重点,扎实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谋划,确保各项任务完成。会议着重强调了5个方面:一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内部管理;二要推进依法行政和文物法制建设;三要实现片区保护和重点项目新突破;四要大力促进文物的合理利用;五要开动脑筋,着力改革创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