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市文物局春节期间走访困难群众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8-02-12 15:27:5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2018年春节前夕,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文物局组织志愿者队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社区成秀英、侯凤云、毕宜坤3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温暖。市文物局局长宓传庆带领志愿者队伍,为困难群众打扫卫生、聊天慰问、置办年货。

 


 

志愿者队伍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树立信心。贫困户纷纷表示,市文物局干部职工一直以来对他们关心慰问,帮他们解决困难,内心十分感激。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我局紧密了与结对帮扶社区群众的联系、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我局将长期做好此项工作,充分融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家中,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