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五音戏参加2018首届戏曲稀有剧种贺新春互联网公益晚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15:08: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2月9日,“唱响新时代——2018首届戏曲稀有剧种贺新春互联网公益晚会”在河南举办,淄博市五音戏剧院应邀参加了此次演出,为大家带来了五音戏的经典唱段《赵美蓉观灯》和《拐磨子》。

 



 

此次晚会汇聚了来自河南、山东、陕西、山西等12个省市近百个稀有剧种及有关国家级、省级非遗传承人,直播期间五音戏别具一格的朴实的唱词、婉转唱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声声叫好。

 


 


除晚会外,本次活动引入访谈、专家评戏等环节并在全网直播,通过现场互动和梨园名家唱、学稀有剧种等方式,300多位演员、艺术家和专家共同解读中国稀有剧种,有力的推动了五音戏等稀有剧种传承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