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下乡活动走进高青县

发布日期:2018-02-12 16:1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2月8日,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下乡活动在高青县举行,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巧妹,市文化馆馆长戚家忠,市京剧院院长李方才,高青县有关同志出席。

 


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巧妹讲话

 

市京剧院演出了《夜深沉》和《坐宫》,淄博文化馆和高青县部分书画爱好者开展了新春送对联、送福字活动,现场为600余名基层群众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基层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再提升具有重要促进作用。高青县有关同志表示:将以此次文化下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全县文化发展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