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走进博山·喜迎新春 杨文德中国山水画工作室画家14人作品展开展

发布日期:2018-02-12 16:3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戊戌新春来临之际,2月4日由中共博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出版局主办的“走进博山·喜迎新春——杨文德先生中国山水画工作室画家14人作品展”在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开展。

杨文德,1955.6出生,山东人。1982年结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历任胶南市文化馆馆长、美协主席,山东美术出版社年画图片编辑室任编辑、编审。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艺术设计学院、中国画教研室外主任、教授、山东省现代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山东美术出版社综合编辑室主任、编审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年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山东画院高级画师。擅长年画、中国画。大量的美术作品先后由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外文出版社、天津杨柳青画社、上海书画出版社、四川美术出版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美术》、《美术界》等20家出版社及报刊出版发表。

此次参展的画家均来自不同地区,在美术圈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同时也是杨文德中国山水画工作室的优秀画家,展示了艺术家贴近生活、贴近人民、贴近现实的创作状态,为省内书画艺术的交流、互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本次展览,激发当地更多的美术工作者扎根本土,以饱满的激情,用手中的画笔,全面挖掘展示博山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自然景观和辉煌的发展成就。让每位参观者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进一步陶冶和提升自身人文修养和精神境界,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饱满热情和坚定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