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博山区文化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17:05:01 浏览次数: 来源:博山区文化出版局 字体:[ ]

12月4日下午,博山区文化出版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及各网吧、KTV负责人70余人,在老年大学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暨灭火疏散演练观摩活动,进一步提高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灭火抢险、紧急疏散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区消防大队王如意科长对大家进行消防知识的授课,通过大量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意义、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置方法。授课结束后,假设培训室内因线路短路引起火灾,要求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迅速疏散。演练结束后,由消防大队专职人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实际操作现场灭火。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处置突发火灾的应急能力、人员密集场所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确保遭遇突发灾害事故时能够及时有效地进行救助,有效加强了消防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