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周晓波一行到沂源调研指导文物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7 10:36:56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出版局 字体:[ ]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周晓波一行,在沂源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和县文化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法的陪同下调研沂源县的文物保护工作,县文物管理所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周晓波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国保单位沂源猿人遗址、省保单位西鱼台遗址和市保单位荆山寺遗址,参观了沂源博物馆和提升改造后的文物库房,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全县文物工作汇报。

通过参观考察和听取汇报,周晓波一行对沂源县的文物保护及博物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沂源县要继续发扬以前好的做法,加强对文物的保护、研究和展示,让沂源县的文物保护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