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博山区2018年广场舞大赛展时代风采

发布日期:2018-11-30 15:57:18 浏览次数: 来源:博山区文化出版局 字体:[ ]

近日,由博山区委宣传部、博山区文化出版局、博山区广播电视局主办,区文化馆、山东凯富瑞生态颐养有限公司承办的博山区2018年广场舞大赛在姚家峪草坪广场隆重举办,各镇、街道分别推荐辖区内优秀广场舞队伍共计19支约600余人参加比赛。

 


 

虽然比赛当天气温较低,但是队员的热情依然高涨,各参赛队通过2支自选曲目的精彩展示,专业评委现场亮分,最终评选出特等奖4名,金奖7名,一等奖8名。

在现场,比赛承办方山东凯富瑞生态颐养有限公司为选手提供了书画展览参观、免费体检、手拉坯体验、免费暖饮等服务,正式开启了禹王山居全民健身活动的帷幕。文化出版局专门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免费发放印有“博山文化”字样的水杯,并耐心给群众讲解博山文化工作,提高群众对文化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博山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和谐、健康、文明的绿色广场舞文化,同时还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时代新风貌,将博山区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