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沂源县首届书法双年展在沂源县美术馆开幕

发布日期:2018-11-30 15:57:18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出版局 字体:[ ]

11月28日上午,由沂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沂源县文化出版局、沂源县书法家协会主办,沂源县书画院、东营银行淄博沂源支行协办的“东营银行杯.沂源县首届书法双年展”在沂源县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18日。展览期间共收到投稿作品157件,参展作品70件,其中特邀作品16件。投稿和参展数量都居近几年沂源县书法展览之最。此次书法展从整体上反映了当代沂源县书法的创作状态、艺术水准和发展趋势,也是沂源县书法协会成立22年来,沂源书法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有力见证。

今后,沂源县还将不断加大文化投入,优化发展环境,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沂源书法事业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