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博山区文化出版局:把文化送到群众心中

发布日期:2018-11-30 15:55:26 浏览次数: 来源:博山区文化出版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更好践行群众路线,加深博山区群众对文化工作的了解,扩大文化宣传的影响力,提升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满意度,博山区文化出版局组织“把文化送到群众心中”亲民活动。

 


 

此次“把文化送到群众心中”亲民活动,除了深入各个文艺团体、老年大学等单位外,还利用博山区每天都有大集时间,安排文化系统工作人员到人流密集的集市上宣传博山文化工作。活动紧扣“把文化送到群众心中”这一主题,一是向群众介绍2018年博山区文化系统的具体工作情况;二是对文化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三是听取现场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做出解释;四是发放印制有“文化博山”字样及工作情况介绍的水杯,为群众送上暖心礼物。

 


 

截至目前,已举办活动20余次,发放水杯近2万个,参与互动人数3万余人。活动中,博山区文化系统工作人员入学校、走街道、进集市,创新群众工作,与群众深入沟通交流,用真情赢得民心,用实意换来盛赞,进一步推进基层文化工作的群众知晓度,切实提升文化惠民工作实效,提高博山区群众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