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凤鸣金秋 龙马升腾--张凤娟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30 10:51:47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歌剧舞剧院 字体:[ ]


 

    金曲尚德声腔美、玉律崇义歌韵甜。11月23日晚,淄博剧院华灯绽放,座无虚席,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凤鸣金秋,龙马升腾”——张凤娟独唱音乐会精彩呈现。《中国乐坛》副总编刘书先、江苏省文史馆员、省音协副主席吴小平、山东省演艺集团总经理、著名歌唱家雷岩、山东艺术学院教授李宝珍以及主办、承办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以及社会各界观众一千多人现场观看了演出,一万多人次观看了网络直播。

 

    本场音乐会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淄博市歌剧舞剧院、淄博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淄博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淄博市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山东乾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友情助演。《中国乐坛》、《歌曲》杂志、网易、今日头条、鲁中晨报等媒体相继进行了报道。

 

 

     “歌颂祖国,传唱经典”是本场音乐会主题,“弘扬优秀中华文化,高扬新时代主旋律”是音乐会的主色调。本场演唱会演唱的曲目分别由中国民族歌剧经典唱段、地方民歌、古诗词歌以及个人原创作品组成。一首首既耳熟能详又优美动听经典歌曲,展现了较高的演唱技巧和专业水准,得到了专家、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张凤娟现任淄博市歌剧舞剧院演唱队队长,国家二级演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少儿音乐专业委员会理事、淄博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声乐专业委员会会长,2015年被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电视台等八家单位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同年被淄博市妇女联合会授予淄博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曾多次参加国家、省市大型文艺演出,担任独唱演员。她音色抒情柔美,音质圆润、纯净明亮, 含情于声,融景于情,极具艺术感染力,她积极探索美声与民族、通俗唱法的融合,形成了极具个人特色的演唱风格。她演唱的原创歌曲《龙马升腾》,收录于上海音乐出版社发行的音乐专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曲精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