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淄博市博物馆组织党员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3 17:26:26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博物馆 字体:[ ]

11月19日上午,淄博市博物馆组织党员走进淄博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廉政教育和党性健康体检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首先参观了淄博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依次参观了“艰难起步”“风雨兼程”“砥砺向前”“改革样板”“二次创业”“续写华章”等单元,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表,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60年来的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和原山林场几代林人扎根林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实现林场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

在党性体验馆,通过党性知识学习、观看党性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对照自检等环节,进行了严格而深刻的党性“体检”,切实触动了灵魂,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唤回了初心,鼓舞了士气,收到了很好的党性教育效果。参加活动的每名党员填写党性体检报告,认识到自己的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树立了“四个自信”,提升了党性修养。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原山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工作,实干苦干,乐于奉献,敢于创新,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淄博文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