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淄博市五音戏剧院“文明实践”艺术交流走进沂源县文化馆

发布日期:2018-11-23 17:25:10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出版局 字体:[ ]

近日,淄博市五音戏剧院来到沂源进行“文明实践”艺术交流活动。在观看了我县以“脱贫攻坚”为主题原创小吕剧《英雄岭》后,五音戏剧院的专家对我县文化馆艺术团的文化志愿者们,在演唱、表演、器乐、灯光音响等方面进行了手把手的教学、指导。

近年来,沂源县文化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开展免费开放工作,年均开展各类培训班50余期,坚持深入基层开展辅导培训,培训人次年均5万人,并不定期邀请省市专家为文化志愿者开展各类培训。

今后,沂源县文化馆将一如既往开展好各类培训工作,打造交流学习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实实在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文化志愿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