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齐鲁文化旅游走进长三角城市

发布日期:2018-11-14 09:13:44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旅游发展委 字体:[ ]


  为加大山东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推广,打造齐鲁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扩大“好客山东”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2018年11月6日-10日,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和支持下,淄博市旅游发展委牵头组织齐鲁文化旅游联盟城市济南、青岛、泰安、济宁赴长三角城市开展专题促销活动,促销团依次赴杭州、苏州、无锡举办了“乘高铁游山东”齐鲁文化旅游推介会,杭州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赵弘中、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赵金坤、无锡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建国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三城市200余家旅行社、30余家主流媒体参加推介会。

  齐鲁文化旅游联盟城市代表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任晓策、济宁市旅游发展委调研员杨绪东、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副调研员翟慎波在推介会上热情洋溢地介绍了齐鲁精品文化旅游资源,欢迎更多的朋友关注齐鲁精品文化旅游,亲身体验齐鲁文化旅游线的独特魅力,诚挚邀请到山东赏泉城、登泰山、追梦青岛、探足球之源、拜东方圣地、品齐鲁美食。

  推介会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精彩PPT推介、业务洽谈等多种形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山东丰富的旅游资源、齐鲁文化旅游线产品和奖励政策,推介会还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通过微信“摇一摇”趣味抽奖游戏,将推介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后,促销团成员与当地重点旅游旅行社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和餐叙,双方就齐鲁文化旅游线路组合、产品串线、营销推广、奖励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在游客输送、线路推广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协议。

  齐鲁文化旅游线联盟各城市与长三角地区在旅游方面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对接合作的潜力,此次活动必将推动两地旅游合作更加紧密、更加务实、更加有效。通过这次旅游推介活动搭建了一座新的友谊桥梁,不仅更大范围内宣传推广了齐鲁文化旅游资源,扩大了山东精品文化旅游辐射半径,提升了“好客山东”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也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加深了友谊、增进了感情,为推进双方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等方面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