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出版
我市6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8-10-30 10:14:19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广新局 字体:[ ]

近日,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重点项目,我市世纪天鸿全媒体出版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项目(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代EILS英语智能学习系统(山东儒美文教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项目入选新闻出版类重点项目。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基于互联网的教辅图书020营销渠道建设(山东世纪天鸿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礼仪宝贝成长记(山东长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动画电影《新牛郎织女》 (淄博海联动漫有限公司)等4批次14个项目入选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重点项目、基地(园区),4个项目获得山东省出版影视发展专项资金130万。

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项目库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实施,每年组织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单位进行项目申报更新完善一次。重点支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内容创新、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基地(园区)建设等8个方面的项目。

近年来,我市新闻出版产业发展迅速,围绕新闻出版产业主题定位和产业链条有效地上下游延续和配套不断完善相关服务职能,产业极具特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印刷发行业的中心之一。今后,市文广新局对入选的重点项目、重点基地(园区)将继续做好业务指导,实现项目动态跟踪和常态化管理,确保重点项目、重点基地(园区)顺利落地见效,推动全市新闻出版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文化名城”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