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出版
我市获第五届全省印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2018-10-30 10:14:19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广新局 字体:[ ]

 

为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培养一批理论水平高、操作技能强的印刷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了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五届山东省印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大赛是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山东赛区的选拔赛,设印前处理和制作员——平版制版员、印刷操作员——平版印刷员、印后制作员——印品整饰工3个工种,每个工种分别设立职工组和学生组2个组别,进行理论笔试和实际操作比赛。全省120家企业和院校的近500人参加了比赛,我市泰宝防伪制品有限公司的魏衍昊等四人分别获平板印刷工和印品整饰工的优秀奖项,市文广新局获优秀组织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