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2018年淄博市博物馆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30 10:14:19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博物馆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淄博市博物馆理事会工作会议在淄博市博物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文物局副局长于崇远主持,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淄博市文物局局长、淄博市博物馆理事会理事长宓传庆,市博物馆馆长、副理事长王振华等11名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事们实地参观了淄博市博物馆监控室、配电室和文创中心,对博物馆的工作加深了解并表示肯定,并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博物馆藏品征集收藏、人才队伍建设、服务水平提升、文创产品开发、学术交流研讨、文物知识进乡村等方面对博物馆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文博单位要加强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对重点任务一件件督办。各级博物馆要创新办馆思路,建立开放服务规范,激发博物馆活力,积极推动博物馆事业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