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政审批
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7 17:00:29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广新局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一次办好”改革任务总体要求,着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队伍,提高全市文化新闻出版市场行政审批与综合执法业务人员能力素质。10月11日至12日,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在山东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晓晖同志出席开班式并动员讲话,来自各区县文化出版局,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高新区、文昌湖、经开区地事局负责文化新闻出版窗口行政审批负责人和文化市场执法的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山东理工大学副教授刘晓源、市文化市场执法局执法科主任科员冯飞、市法制办法制监督科科长伊国庆为培训班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出版物市场监管、行政处罚法、行政执法及三项制度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文化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加强了对依法行政的认识,对提高全市文化执法部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和监督有效履行职责,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