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省文化厅厅长王磊到淄博调研文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7 17:00:29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广新局 字体:[ ]

10月12日,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公共文化处处长冯庆东,人事处处长祝晖一行到淄博市调研文化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展览馆馆长韩克新,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丕祯,淄川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磊一行先后到双杨镇赵瓦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寨里镇综合文化站、淄博市文化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体验“淄川文化云”平台,详细了解了“文化云”运行情况,查看了中国陶瓷琉璃馆、淄博大剧院等市文化中心新建设施。

 


 

王磊指出,淄博市近年来各项文化工作扎实推进,“淄川文化云”作为全省第一家先行先试的区县级“文化云“,惠民培训工程实行“百姓点单、专业制单、政府买单”的运行模式,有效的解决了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与需求信息不对称、有效文化供给不足、公共文化资源总体利用效能不高等基层常见的问题,在公共文化服务领域有着重要的引领示范意义。淄博市文化中心的建设,充分体现了淄博地方文化特色,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更好的文化产品奠定了基础。

 


 

王磊要求,下一步,“淄川文化云”要进一步扩大供给、优化服务,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文化生活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惠民培训水平,打造公共文化服务样板,让群众文化遍地开花。淄博市文化中心要积极借鉴先进地市经验,创新管理运营模式,积极引进高水平演出,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