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7 17:00:29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广新局 字体:[ ]


 

为提高全市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从业人员的监管能力,10月10日至12日,淄博市文广新局组织举办了全市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培训班。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张振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区县文化出版局、市直文化各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局机关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

 


 

培训中,参培学员实地观摩了张店区一网亦家网吧、周村古商城建筑群的消防安全工作,邀请了鲁中救援中心专家张绍朋高级工程师进行了授课。

 


 

张绍朋结合文化经营企业的实际情况,从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培养提升四个能力、消防器材的操作与使用以及企事业单位消防检查细则的具体实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将近年来发生在各地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展现给大家,并对每起事故的发生、发展、预防、施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一串串真实的数字,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灾难场景,使大家感受到灾难的无情与残酷,警示大家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