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出版
我局获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版权)网络法纪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8-01-30 10:44: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近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2017年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版权)网络法纪知识竞赛活动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局获优秀组织奖,45人获个人奖项。

为在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版权)系统长期营造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狠抓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省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版权)网络法纪知识竞赛活动。我局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广泛动员、精心组织,8月至10月份期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赛促学、学赛结合,全市近百人参与答题,参赛人数和平均分数均居全省前列,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局立足于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法律知识,大力提高自身素质,形成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风气。下步工作中,我局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监督,依法行政,规范监管行为,为推动文化名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