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下乡活动首场演出在张店区傅家镇宋家村举办

发布日期:2018-01-30 16:34: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2018年1月28日下午3点,“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我们的中国梦’文化下乡活动”首场演出,在张店区傅家镇宋家村文化中心举行。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出席活动并讲话,张店区副区长王旭,市歌剧舞剧院院长王咏虹,市文化馆馆长戚家忠,张店区文化出版局局长文士利等参加活动。

 


 

周茂松讲话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文化小康建设,按照上级有关精神,2018年春节前夕,淄博市文化系统在全市集中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下乡活动,通过送演出、送春联、送福字,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快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周茂松强调,今后,市文广新局将不断创新文化下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组织开展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不懈努力。希望广大文化工作者树立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积极地投身参与到文化下乡活动中来,为广大人民群众送欢乐,送吉祥,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满意度。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淄博市歌剧舞剧院演出了舞蹈、独唱、四重唱、川剧变脸绝活、笛子独奏等16个精彩节目。淄博市文化馆、张店区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挥毫为村民现场写春联、写福字、作画,到宋家村部分贫困老人家里送上了春联和福字,传递了文化工作者的浓浓情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