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这个冬天燥起来!临淄文化惠民礼包疯狂来袭

发布日期:2018-01-26 16: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齐都迎雅士,冰雪会知音。2018临淄文化旅游大幕已拉开,为让更多的游客齐聚齐国故都,体会齐文化的无穷魅力,此次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3日(正月十六),共有10大主题60多项活动。

 

景区惠客

2月15日至3月3日,临淄古车博物馆、管仲纪念馆、姜太公祠等A级景区将对游客实行半价优惠。

 

文化惠民

陆续向社会发放200万元文化消费券,蹴鞠娃商品基地等30家文旅企业将实行消费大酬宾。

 

冰雪奇缘

从今天开始至2月15日,举行蓝溪冰雪旅游节系列活动。

 

草莓交响

从现在开始至4月下旬,齐民要术农博园、稷下街道硕冠、辛店街道安里、齐陵街道忆当年、齐都合采等10家田园农庄,联合推出2018草莓采摘季,每天可容纳上万名游客亲近田园,享受采摘之乐。

 

故都有礼

齐都文化城从元旦至15日,推出奶茶咖啡等6重好礼;美瑞鲜、蹴鞠娃等品牌商品8折优惠;茂业综合体开展新年“油”礼、乐购惠、春节七天乐活动;全区年货大集将在下旬开幕。

 

文化美食

齐王府、齐都小镇、一清健康饮食馆等5家特色文化餐馆分别推出文化贺年宴,健康和文化将成为舌尖上的主旋律。

 

知书达礼

2月23日至3月3日,举办成语故事绘画展、非遗民俗展、“阅读悦快乐”、元宵灯迷会等活动,让知识丰润旅行。

 

活力运动

至3月15日,举办“全民健身过大年”活动,开展长跑、健步走、球类、棋类、太极拳、健身操等活动,让体育运动成为旅游新方式。

 

视听盛宴

已经举办了临淄2018新年音乐会,2月9日将举办百姓春晚,至3月3日举办“欢天喜地过大年”、“过大年唱大戏”、元宵扮玩和灯谜会等民俗系列活动,让欢乐成为贺年会的主打歌。

 

福到万家

至3月3日,举办姜太公祠寻根祈福,文化大礼包“万福送万家”、送演出、送春联、送书画、送图书活动,在全区城乡同步掀起贺年游高潮。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旅行社,我们特意推出了“齐国故都二日冬游”精品线路。第一天:上午赴蓝溪滑雪场,尽情体验快乐刺激的滑雪运动。午餐后,游览3A景区管仲纪念馆,游学《管子》思想精华。后赴齐都文化城,进行文化博览、足球探源。再到硕冠采摘园,与有机草莓来一场约会。晚餐,一清健康饮食馆,体验清真美食。晚宿齐轩斋饭店。第二天:早餐后,赴2A景区姜太公祠,祈愿一生平安。后赴齐国故城考古遗址公园,探秘齐国故都的前世今生。在齐都小镇午餐后,赴4A景区中国古车博物馆参观列春秋车马,品味中国车乘悠久历史和造车技术,参观完毕返程。

可爱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抓紧时间燥起来吧!来赴这场冬天的约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