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推广
市文广新局局赴无锡开展对标发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8 16:23: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学习先进对标发展要求,1月9日至11日,淄博市文广新局对标学习考察小组一行6人在局党委副书记张振香带领下,赴无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对标学习。

 


 

本次对标学习,主要对文化体制改革、专业艺术、公共文化、非遗保护、文化产业、文化市场、新闻出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考察交流。作为对标学习先进对象,无锡市文化事业发展有着较为先进的管理和实践经验,基础文化设施建设投入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标准高,文化管理体系高效规范,文化建设成效显著,凸显了自身的优势和亮点,对我市的文化发展具有较强的借鉴指导意义。

 


 

考察小组在近两天的时间里对无锡市图书馆、无锡市博物院、无锡市文化馆、无锡大剧院、秦邦宪故居等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同无锡市文广新局有关领导、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