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淄博市组织召开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平台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1-16 16:58: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1月11日,淄博市组织召开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平台应用培训会。会议邀请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公共文化政策实验室副主任林宏、助理研究员龚铭,第三方审计机构负责人孙玉玲进行授课。市文广新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主持了培训会。

武汉大学专家分别站在消费者、文化场馆、文化企业的角度,对我市试点工作平台微信公众号“e文齐韵”的运行机制、具体应用进行了演示说明,包括账号注册、积分获取、活动发布、文化消费券的发放、核销、数据统计等,并详细解答了文化场馆、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第三方审计机构对审计流程、审计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各区县文出版局、高新区地事局、有关市直文化单位负责人以及上线平台的文化场馆、企业的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全市文化系统各单位、各文化企业对我市的文化消费试点平台有了初步认识,为我市正式启动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