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第十四届全市优秀民间剧团大展演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9-30 15:17: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9月27日,“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第十四届全市优秀民间剧团大展演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博物馆承办。

在前后十一天时间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优秀民间剧团上演了一台台精彩节目,受到广大群众欢迎。京剧《望江亭》,吕剧《胡林抢亲》《小姑不贤》《三子争父》,京剧折子戏《赤桑镇》《空城计》,聊斋俚曲戏《姊妹易嫁》,八仙戏《白云洞》,黄梅戏《天仙配》等优秀传统剧目轮流登场,题材丰富,异彩纷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丰富的艺术大餐。

通过本次展演,参演剧团的演艺水平和创编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多家剧团都上演了新编剧目,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精彩演出博得观众喝彩连连、叫好不断,每场演出都取得了圆满成功,观众总人数达上万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