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惠民消费季
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五音戏惠民演出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17-09-30 14:5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自7月20日起,淄博市五音戏剧院开展了“舞台精品城乡行,文化消费惠民生” 优秀剧目展演活动,该活动是淄博市2017年文化惠民消费季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在全市10个区县进行演出,以偏远地区、乡村为主,并兼顾学校、社区,实现区县演出全覆盖。截至目前,淄博市五音戏剧院分别赴张店、博山、淄川、临淄、桓台、周村、沂源、高青、高新区、文昌湖区演出近四十场,为广大人民群众带去五音戏传统经典剧目《王小赶脚》《拐磨子》《墙头记》以及革命历史题材现代戏《英雄铁山》等优秀剧目,让群众在欣赏五音戏独特韵味和魅力的同时,更品味到了五音戏的历史及传承,所到之处受到观众的的热烈欢迎。

多年来,淄博市五音戏剧院秉承着“田间地头是舞台”的送戏下乡宗旨,把送戏下乡工作作为自己的工作常态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年均送戏下乡百余场。特别是这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淄博市五音戏剧院高度重视,根据不同区县的具体情况地区制定了不同演出方案。连续两个月的下乡的演出深深地打动着父老乡亲,演出现场一直都是呼声不止、掌声不断,烈日下,演员们汗流浃背,但依然将最好的表演奉献给广大观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